老t的宝物箱

是tt!!因为被反应说稿子和赠图这些分开放所以搞个子博!!

每天都会画画的小四子🇫🇷:

tt的迟到的万粉贺图奉上!^_^其实早就画完了但是突然想画个板绘(对不起我板绘是真的烂啊啊啊) @历史转折中的tt 希望tt的粉丝越来越多!(大家都来关注她啊啊她超可爱_(:з」∠)_)。。。。忘了什么时候关注您了,但是您的画风,条漫,都为我们带来了笑容,包括四欠,第五的好多您喜欢的CP我也都超喜欢的!(白鼠我的)不知不觉,您一万个粉了呢!这离不开您辛勤的付出啊啊,您超勤快的!(我已经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||ヽ(* ̄▽ ̄*)ノミ|Ю)抱歉我说了很多话啊啊,总之,,,,,,,我超爱您的W!我也会磨炼我的画技,两万粉贺图我会画的更好!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