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t的宝物箱

是tt!!因为被反应说稿子和赠图这些分开放所以搞个子博!!

RL_咸魚桑TT控:

很久已經想試一試畫( 不知廉恥的我) @历史转折中的tt 對 我正在踐踏你的175老男人的尊嚴!( 我死定了)
那個。。 我喜歡大大的原因是 以前在抖x看到大大畫的佣杰,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標籤是杰佣( 奈布變小那一個, 所以令到我誤會是杰佣的。。。可惡!)
我看見他的畫風, 是我六年畫畫生涯當中, 最喜歡的 真的只有他一個最喜歡! 起稿好讚,上色也超讚!!!!! 特別是眼睛的顏色, 真的,真的! 真的十分,不,百分,不,萬分棒 不可以用棒糟蹋他!!!! 但是那個人只有兩條片段, 所以我就下載了半x元, 然後再來到lof這個家庭, 然之後第一次,我超緊張在半x元跟大大勾搭, 然後大大真的回覆我, 然後我不知廉恥的問他要qq( 真的成功) 最近這個兩個禮拜, 沒想到大大真的畫了我的人設圖像給我! 我當場開心到 我老媽再問我為什麼大叫(真的…… 還說我是神經病zz)
@历史转折中的tt 我只想說 大大我真的十分喜歡你, 真的真的! 希望 你以後可以出更多更多更多的裘杰同佣杰, 你畫給我的頭像真的十分棒我想你畫多一點(你tm)(開玩笑),我愛你!老婆大人!!!!(被踢飛

评论

热度(8)